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运动队 > 正文 校运动队

我校首次参加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学生组)获佳绩

日期:2020/12/21 08:14 作者:黄朋 点击:

(本网通讯员:黄朋)12月18日至20日,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学生组)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历年来首次参赛,荣获单项男子双打第五名的佳绩。

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控制比赛规模,每只代表队团体赛不超过6人,来自全省近60所高校代表队800多名运动员参赛。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的参赛工作,体育部在校内认真组织选拔及系统性强化训练,积极备战。

经过三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我校健儿发扬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单项男子双打王诚伟(医学院)、徐豪(建筑学院)在64位的排位赛中,力克群雄,争得第五名的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