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运动队 > 正文 校运动队

盛会五月,相约绽放:学校啦啦操队再创佳绩获5金1银!

日期:2023/05/30 08:51 作者: 点击: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的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于2023年5月27—28日在武汉东湖学院举办。


55C18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啦啦操队参加的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四级、爵士啦啦操规定动作三级和四级、街舞啦啦操规定动作三级、技巧啦啦操规定动作零级五个项目获得金牌,街舞啦啦操规定四级获得银牌。

6FBFC


本次比赛是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举办的第十年。十年之战,规模盛大,关注度极高,吸引了来自广东、湖南及省内171支队伍近4000人参赛。


69B5B 69F18

啦啦操国家一级裁判、我校体育部教师伍伶俐为大赛执裁,荣获“优秀裁判员”,孙永强、伍伶俐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学校啦啦操队队长郭贞贤同学被评为“品德好、学习好、技术好、气质好”的“啦啦操四好运动员”。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