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竞赛成绩 > 正文 竞赛成绩

我校在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学生组)团体项目中 首次挺进八强,荣获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单打第五名

日期:2021/07/06 10:57 作者: 点击:

7月2日至4日,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学生组)在武汉大学卓尔球馆举行。我校在团体项目上首次取得突破,获得男子团体第五,单项女子单打第五名的成绩。

原定于6月底在武汉大学卓尔球馆举行的比赛因疫情影响推迟至7月2日至4日,来自全省68所高校代表队90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健儿发扬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男子团体在小组赛中力克强队,挺近八强,最终获得男子团体第五名的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单项女子单打吴奕书(医学院)在64位的排位赛中,奋力拼搏,取得第五名的佳绩。

男子团体成员:王成伟(医学院)、陈奕衡(医学院)、曾麒铭(医学院)、徐豪(建筑技术学院)、张子晗(建筑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