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学校运动会 > 正文 学校运动会

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顺利举行

日期:2019/10/25 08:28 作者: 点击:

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顺利举行

10月23日—24日,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全体在校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副校长李佳圣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会徽、鲜花队、旗林队以及各代表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校长朱虹致词,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党委书记张国雄宣布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期间,师生表演了太极拳、旗袍秀、啦啦操等,展示了我校全民健身、阳光体育的成果和师生向上、进取、团结、拼搏的风貌。

校长朱虹指出,学校体育工作关乎每个学生的身心健康、一生幸福,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首要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基本内容。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落实五育并举、补齐育人短板,对学校体育给予了前所未有的重视,把同学们健康成长,拥有健康的体魄,作为学校的重要工作来抓,将“一切为了学生健康”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确保同学们在学校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成为祖国有用之才。

学校运动会每年举办一次,是我校的一项大型体育赛事。本次运动会是我校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共设5个组别、20余个项目,1200余名师生运动员参赛。教职工与离退休老同志趣味运动项目同期举行。本次田径运动会学生组设男子组100m、200m、400m、800m、1500m、3000m、5000m、4×100m、4×400m、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标枪、三项全能;女子组100m、200m、400m、800m、1500m、3000m、4×100m、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标枪、三项全能等。所设的教职工项目、离退休干部教师项目,适合教职工平时锻炼,运动量适中,使教职工在享受体育大餐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团队的精神、集体的力量在赛场上飞扬,老中青同场竞技,以健康和乐观向上的精神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出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共4人次打破学校运动会纪录。医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建筑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财经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代表队分获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分别是:护理学院、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信息学院、财经学院、医学分院;教育与艺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医学分院荣获2019年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