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文化节 > 正文 体育文化节

2019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三对三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日期:2019/12/11 17:12 作者:孙永强 点击:

2019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三对三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我校篮球运动的开展 ,提高我校学生的篮球运动水平,促进学生积极参加课外体育锻炼,更好地营造校园篮球文化氛围。由校体育部举办、校学工处承办的湖北职院第二届三对三篮球赛于12月4日在学校西区篮球场开幕了!

3BC85

三对三篮球作为奥运会比赛项目,深受大学生的喜爱,该项比赛在我校首次举办,体育部领导高度重视,为了顺利完成赛事的组织、裁判等工作,校篮球俱乐部提前一个多月便开始谋划,多次组织篮球俱乐部会员学习竞赛规则,利用篮球课教学比赛进行裁判练习,在体育部教师的带领下,圆满地完成了一场又一场比赛的裁判工作,同时,本周五即将揭晓最后冠军的归属!




通过本届比赛的洗礼,激发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锻炼热情,弘扬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