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社团 > 正文 体育社团

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校园武术大赛—“武击道嘉年华”

日期:2023/11/30 15:12 作者:丁璐 点击:

11月26日下午,为丰富校园社团文化,由口腔医学院棠溪剑社协联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跆拳道俱乐部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武术俱乐部在东区操场举办“武击道嘉年华”。来自武术散打,跆拳道,兵击,武术兵道的各路高手,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比赛。

本次大赛赛项内容按照社团分类进行,主要包括棠溪剑社的剑术对抗赛、抗战大刀表演、武术兵道与剑术小课堂;武术俱乐部的散打比赛、武术表演与散打课堂以及跆拳道俱乐部带来的模拟实战、品势展示以及气沙风波。选手们精神饱满,心怀复兴武术的理想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展示了精湛的个人和集体武术功夫。



“习武健身心 强国耀中华”。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认知素养,拓宽文化交流内容,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发扬中华武术精神,弘扬中国传统体育文化。

(审核:孙国运)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