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日期:2016/04/19 20:41 作者: 点击:

    4月19日早上7:30,学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东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全体在校领导、各有关职能部门、各二级教学院(部)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校长朱虹致开幕词,党委书记蔡诗红宣布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学校副校长李佳圣主持。

    伴随着激进昂扬、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鲜花队、旗林队、各级学院运动员代表方队、教职工代表方队、裁判员代表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口号响亮。医学院阳光慢跑方队、跆拳道协会等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博得现场师生阵阵掌声。

    校长朱虹在致开幕词时指出,体育运动,作为增强体魄、锻炼意志、塑造品质、交流情感的重要活动,对人的发展产生着重大影响。体育运动已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载体,它有利于培养人们顽强拼搏的品质,有利于弘扬团结协作、公平竞争的社会风尚,有利于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生信念,有利于增强集体主义观念。

    朱虹强调,体育作为全面发展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手段,不仅使学生拥有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理,而且能够奠定学生坚实的职业发展基础。田径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运动水平和校风校貌的一次检阅,是对各代表对团队意识,协作精神的一次考验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循“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去,将本届运动会开成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奋进”的学校体育盛会。

    开幕式结束后,校领导来到运动场,与师生亲切交流,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并参与了“10米滚排球入‘门’”、“网球拍托网球跑”、“投三分球”等竞技项目,与全体师生共襄盛会。

    (文/图:何顺畅 张蒙如 陈卉)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