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副校长杨立明为体育部教师讲党课

    日期:2019/12/06 09:15 作者:陈红 点击:

    【主题教育进行时】副校长杨立明为体育部教师讲党课

    12月4日下午,副校长杨立明在立德楼307教室为体育部教师作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专题党课。体育部党支部书记陈红主持讲座。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SC-201905091634\Desktop\网站管理\IMG_20191204_145523.jpg

    杨立明从是什么、远不远、怎么看、怎么办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他强调: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任务。必须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体育教育教学全过程。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规范言行,做“四有好老师”;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充分挖掘思政元素,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要求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完善管理规范、注重思想引领和落实督查问责。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SC-201905091634\Desktop\网站管理\IMG_20191204_145541.jpg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