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2 11:06 作者:舒胜宏 点击:

    【主题教育进行时】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1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立德楼303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陈红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陈红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分析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支部成员带头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问题检视分析,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在民主评议党员中,党员自我剖析深刻到位,互评意见中肯真实,既尖锐、辣味足,又诚恳、有帮助,达到了红脸出汗、警示教育的目的,使每位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得到了提高。



    1C282


    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自始至终都在民主、团结、和谐的氛围中进行,通过交流碰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今后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