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0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落下帷幕

    日期:2020/07/19 09:02 作者: 点击:

    2020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2020年7月18日上午8时,2020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西校区文华楼拉开帷幕,全校近40支比赛队伍分为四个小组参与本次大赛,体育部作为新成立的部门,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派出由孙永强和伍伶俐老师组成的中青年组合参与了本次比赛,伍伶俐老师克服家住恩施的来往不便的特殊原因,提前几天做了核酸检测,从恩施飞回孝感备战。

                                               伍伶俐老师正在模拟教学环节

       在本次比赛中,收获到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的提升,在整个备赛的过程中,从课程设计到模拟教学,每一个环节都层层递进,严抓细节,相信通过本次比赛两位教师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同时促进体育部整体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两位教师答辩环节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