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08/28 11:16 作者: 点击:

    2020年8月27日,下午四点,体育部举行了行管人员及教研室主任会议,会议由部门主任陈红同志主持,陈部长就开学有关事宜进行了统筹与安排。首先,会议传达了学校对于各教学单位开学所需准备的各项事宜,并重点强调防疫工作的具体措施。其次,对双高建设任务中,体育部所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做出了具体安排。第三,陈部长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对于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拿出详尽的计划及实施时间。

    2020年8月28日上午九时,部门开展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上陈部长就开学后的计划与任务进行了周密的安排,要求全体教师整装待发,在疫情之后打起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教学任务当中去。在科学规范防疫的基础上,如何有效的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是重中之重。合理安排课程内容,引导学生建立良好的运动锻炼习惯都是势在必行的工作常态任务。会议第二项内容,教学教研室主任金宁副教授就开学大二选项课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