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组织2020年体育文化节(云上)活动通告会

    日期:2020/10/08 19:56 作者: 点击:

    为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学校体育工作,引导学生转变不良生活方式,拥抱自然,沐浴阳光,积极参与各种体育活动并基本形成自觉锻炼的习惯,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终身体育的理念;为了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提升学校体育文化氛围,决定于2020年10月-12月开展校园体育文化节。

    2020年10月8日晚19点30分,在体育部303办公室召开了各二级学院体育部长及学校几个体育协会的负责人的会议,体育部运动竞赛教研室主任赵星老师主持会议,体育部孙永强、周彬、王忠强、伍伶俐等老师全程参与会议,并领取相关任务。

    会议过程中,各学院体育部长畅所欲言,一起共商本次体育文化节具体的活动细节,预祝本次体育文化节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