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摘得5金4银

    日期:2020/12/02 10:01 作者:熊燃 点击:

    (本网通讯员:熊然)11月28日至29日,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江汉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全省50余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荣获5枚金牌、4枚银牌的骄人战绩。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届运动会控制了规模,每校代表队参赛运动员不得超过10人,本、专科院校选手同组竞技。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的参赛工作,体育部积极贯彻落实“五育并举,补齐育人短板”的相关要求,认真组织、积极准备,在校内进行了两轮选拔,组建了校田径运动队,进行了系统训练。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健儿顶风冒雨、不畏严寒,发扬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力克群雄,取得5金4银的优异战绩,充分展现了湖职风采。其中,护理学院张莹同学在女子100米、女子跳远项目中斩获2枚金牌,王依萍同学斩获女子200米金牌,女子100米银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冉琰翎同学在女子100米栏、女子400米栏项目中斩获2枚银牌,与队友通力合作,获得女子4×100米接力、女子4×400米接力两个项目的金牌;建筑技术学院廖柯同学在男子铅球项目中获得1枚银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