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与青春共舞 与健康同行 ——第一届学校体育文化节(云上)圆满收官

    日期:2020/12/05 10:51 作者:王忠强 点击:

    与青春共舞 与健康同行

    ——第一届学校体育文化节(云上)圆满收官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学校体育工作,引导学生转变不良生活方式,拥抱自然,沐浴阳光,积极参与各种体育活动并基本形成自觉锻炼的习惯,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培育终身体育理念;改善心理状态、克服心理障碍,养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提升学校体育文化氛围,我校于2020年10月份举办了首届体育文化节(云上),本届体育文化节(云上)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工会协办。

    本届体育文化节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设线上仰卧起坐(女生)、引体向上(男生)、立定跳远、踢毽子、跳绳、啦啦操、体育摄影、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等10个体育项目,其中前五项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比赛(其中线上为5人团体赛,从中抽取3人参加线下个人单项赛),啦啦操、体育摄影以及球类项目采取线下比赛。

    经过50余天的激烈角逐,口腔医学院荣获团体第一名,教育与艺术学院、医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建筑技术学院分获团体第二至第六名。口腔医学院与教育与艺术学院同时还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届体育文化节历时近两个月,带动了大批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进一步推动了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精神面貌,激发广大师生热爱校园、热爱体育,促进了我校学生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