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湖北职院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1 15:21 作者: 点击:

    湖北职院体育部全体党员同志在2021年4月21日(周三)下午3:00准时参加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委员舒胜宏同志主持,支部副书记李赣中同志进行了总结。学习的主要内容如下:

    1771C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2、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

    3、按照《湖北省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

    4、学习《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1 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和《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5、制定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党员制定2021年度履职清单。

     党支部各位党员教师按照通知要求的时间准时到场参加学习活动,做好相关的学习记录,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深入学习主要内容。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