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开展2021年下半年秋季开学动员会

    日期:2021/08/30 09:50 作者: 点击:

    2021年8月30日上午体育部在立德楼202召开了2021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支部成员舒胜宏同志主持。

    会上,陈红主任总结了2021上半年体育部在教学科研、运动竞赛、群体工作、场馆改造、队伍建设、招生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就下半年体育部党建和重点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强调要确保开学第一周的教学,积极配合学校完成新生报到、开学典礼等学校重大活动的保障工作。

    体育部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赣中从教学要求、课程安排、调停课管理、体质测试、业务学习等方面,对体育部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本学期执行的课外跑步锻炼具体方案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新进教师何梅老师也进行了发言,体育部全体教师给与了热烈的欢迎。

    会议最后,陈红主任希望大家振奋精神、齐心协力,扎实做好2021年下半年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双高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