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深入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8/31 16:26 作者: 点击:

    8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到体育部进行调研。体育部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郭书记充分肯定了体育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体育部在学校整体办学条件较紧张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发掘潜力,确保了学校正常的体育教学、训练及群体竞赛活动顺利开展。

    针对学校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滞后,体育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还存在薄弱环节等,郭书记强调,体育在学校人才培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其面临的问题也将纳入到学校发展改革中解决。

    随后,体育部主任陈红,副主任李赣中陪同郭书记参观了体育部各个办公室。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