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立足当下,继往开来”体育部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21/09/09 14:38 作者: 点击:

    9月8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体育部在立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体育部陈红主任,综合办主任舒胜宏,教学办主任熊燃及部门近两年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教育,共谋未来。会议由综合办主任舒胜宏同志主持。

    与会教师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师德师风”这一主题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讨论。

    今年新进老师何梅老师就自身的工作规划提出了自己思考,杨洋老师就教师发展前景谈了自己的体会,青年教师代表王忠强老师和黄培老师就教学场地建设和选项课的项目制定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会上几位青年教师们就加强自身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等问题在会上谈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教学办主任熊燃老师和体育教学教研室主任金宁老师给与青年教师们很多工作与生活上的鼓励与支持,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快速转换角色,充分融入到体育部的大集体中来。

    会议最后陈红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教师节座谈会开的“热烈,和谐”,感谢每一位老师为部门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并代表系部向全体体育部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