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以致用,服务社会——体育部教师圆满完成市气象局第四届趣味运动会裁判员工作

    日期:2021/09/23 17:21 作者: 点击:

    2021年9月22日下午,体育部一行五人在部门主任陈红同志的带领下到达孝感市气象局,圆满完成了孝感市气象局举办了第四届趣味远动会的裁判工作,体育部几位教师顶着烈日,一丝不苟的履行裁判职责。

    今年六月,体育部陈红主任与孝感市气象局领导就比赛时间进行了沟通,随即安排训练教研室赵星主任承担此次方案的制定工作,赵老师反复认真推敲比赛方案并制定出十二个项目,和气象局领导的认真研讨后,最终定出七个趣味运动会项目。

    各位教师达到场地后快速进入角色,用专业的水准给赛事保驾护航,不论是赛前的热身还是每一个项目的讲解和示范,每一个环节都紧凑而又有序,让整场趣味运动会充满乐趣的同时又不失公正的评判,比赛结束后,教师裁判员们收到了市气象局领导和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