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3年体育文化节(上半年)圆满落幕

    日期:2023/06/25 17:1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强校有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实现学校体育文化浓郁氛围、师生体质健康水平持续提升,学校于4月12日启动了2023年校园体育文化节活动,至本月底,历时三个月的2023年体育文化节(上半年)圆满落幕。

    本届校园体育文化节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工会办承办,旨在引导全体师生转变不良生活方式,增强体魄、锤炼意志、塑造人格、磨砺精神,养成坚忍不拔、团结友爱、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品质,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学习中。

    上半年比赛项目设有拔河、拖乒乓球跑、穿越呼啦圈、掷球入桶、齐头并进、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赛(5V5)、五项全能、教工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

    比赛成绩(学生组团体总分排名):

    比赛现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