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青蓝传承 共同促进——体育部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日期:2023/10/25 18:4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搭建有利于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的平台,体育部于10月25日下午,在图新大楼719会议室举行2023年体育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仪式由体育部主任陈红主持。

    结对仪式上,指导教师吕燕、陈琳云、周彬、王冬梅分别与青年教师田国辉、张羽丰、孙传俊、李岩皓签订协议,结为师徒。

    本次师徒结对活动给青年教师搭建了助力成长的桥梁,相信每一对师徒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会竭尽全力,在思想引领、教育教学、个人成长等方面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