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11/09 15:05 作者: 点击:

    11月8日下午,经过全体师生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以及裁判员、运动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顺利完成各项预定赛程,圆满落下帷幕。



    7日上午8:00,迎着朝阳,开幕式举行。全体在校领导及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主持开幕式。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会徽、鲜花队、旗林队、各代表队方阵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杰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张羽丰、运动员代表夏梦钰分别宣誓,党委书记郭国文宣布2023年田径运动会开幕。期间进行了《精忠报国》旗舞、民族健身操《茶韵操》、歌舞表演《我和2035有个约》等文艺表演。


    96FA7

    D8B2D


    副校长胡昌杰强调,本次运动会是我校的一件重大体育盛事,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对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具有重要意义。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教学训练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学校素质教育、阳光体育活动的一次展示;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各参赛单位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



    本次运动会共设六个组别、42个项目,1100余名师生运动员参赛教职工与离退休老同志趣味运动项目同期举行。本次田径运动会学生组设男子组100m、200m、400m、800m、1500m、5000m、4×100m、4×400m、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7.26kg)、标枪(800k);女子组100m、200m、400m、800m、1500m、3000m、4×100m、4×400m、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4kg)、标枪(600k)等。所设的教职工项目、离退休干部教师项目,适合教职工平时锻炼,运动量适中,使教职工在享受体育大餐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团队的精神、集体的力量在赛场上飞扬,老中青同场竞技,以健康和乐观向上的精神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出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8日下午16:00,运动会闭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杰,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工会办公室、体育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出席闭幕式,分别向各团体总分前六名代表队、道德风尚奖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运动会,共有9人次打破学校运动会纪录。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分别是:护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口腔医学院、医学院;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分别是: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口腔医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医学院;团体总分前六名分别是: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口腔医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欢乐与紧张并在,竞争与友谊并存,师生们精神抖擞、身姿矫健、奋勇拼搏,有效展示了我校全民健身、阳光体育的成果和师生向上、进取、团结、拼搏的风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