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相约至孝之城,共享快乐体操

    日期:2023/11/21 11:14 作者: 点击:

    2023年湖北省快乐体操比赛于11月17至19日在孝感市体育中心举行。该赛事为省级年度青少年体操启蒙赛,由湖北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湖北省体操协会、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孝感市体操协会协办,首次在孝感举办,参赛人数创造历史新高,吸引全省18个单位25支代表队280余人参加。

    我校体育部伍伶俐老师受邀担任孝南区区直机关幼儿园代表队教练员和赛事图文直播宣传工作人员,孙永强、伍伶俐老师率学校啦啦操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开幕式表演,并获得大赛组委会“特殊贡献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