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2023年体育文化节之五人制足球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12/14 16:10 作者: 点击:

    12月9-13日在学校南校区田径场举行了2023年体育文化节之五人制足球赛,共有9支参赛队伍,其中男子组7支,女子组2支参赛队,每支队伍由8-12名队员组成,由体育部杨洋老师全程组织指导并担任比赛裁判工作。

    经过五轮比赛五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最终口腔医学院获得男子组冠军,教艺信息联队获得亚军,医学院获得季军。与此同时,东区联队在点球决战中惊险战胜南区联队获得了女子组桂冠。

    本次足球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盛宴,更是校园文化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五人制足球运动的文化和规则,既增强了体质,又提高了技能,也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凝聚力。同时,本次比赛也提高了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竞争意识,为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