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2023年校园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

    日期:2024/01/03 16:35 作者: 点击:

    近期,学校2023年校园体育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以“绽放青春 强校有我”为主题,贯穿“以体育人”为主线,历时7个月,共完成“球类项目”“非球类项目”“趣味项目”三个模块共18项赛事。

    本届校园体育文化节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团委、工会协办。体育文化节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展示体育技能、挑战自我极限、培育团队精神的广阔舞台,不仅有助于大家养成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增强体质、磨炼意志,还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经过激烈的角逐,医学院荣获团体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获团体第二至第六名,医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生命在于运动,成功在于拼搏。体育文化节虽已圆满落幕,但学校全体师生当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健康生活意识,不断提高身体素质,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凝心聚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谱写湖职发展新篇章!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