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全体教师大会

    日期:2024/02/28 16:17 作者: 点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28日上午,体育部在图新大楼719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陈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红总结了体育部2023年的工作成绩,以“强校有我在行动”为主题提出了2024年部门工作新目标、新突破、新项目新形象和新举措。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讲纪律、守规矩,强化责任担当,以“开年即开局,开战即决战”的思想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学能力大赛、运动训练、社团指导等方面继续抓严抓实,按照项目规划有序推进,并确保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两办”“三教研室”管理人员要做好开学前的教学设施设备检查及教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教学办主任熊燃、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杨雷分别就本学期开学教学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并对工作落实提出了要求。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