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培育卓越体育工匠 锻造湖职体育名师

    日期:2024/03/14 08:3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体育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锻造一批体育名师,根据年度教学工作安排,体育部于2024年3月13日下午在东校区体育馆开展体育教师理实一体化培训、集体备课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一是马媛(篮球国家一级运动员、一级裁判员)、李岩皓两位老师联合主讲与示范《篮球》基本技术动作,并对考核方案进行解读;二是由周彬(体适能高级教练员、高级运动康复指导师)、张羽丰两位老师进行《身体素质》训练方面的技术动作示范交流。四位教师认真备课,精心组织,通过现场简洁语言交流、规范的动作展示和PPT课件描述等,为全体观摩教师呈现了一堂生动的篮球和体能训练技术课,也为在场教师提供了一次探讨如何在体育课堂中让学生快速掌握运球、传球、运球上篮和徒手及利用简易器材进行上下肢力量练习方法等研讨机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我校体育教师相互学习交流,有助于提高其综合教学业务能力,是体育部落实学校“着力打造高效课堂,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强校行动”举措之一。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