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暑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7/13 11:28 作者: 点击:

    关于2020年暑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0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一)在校学生:7月18日至8月29日放假;8月30至31日返校报到,8月31日晚开班会,9月1日(星期二)正式上课。

    (二)2020级新生:10月15至16日报到,10月17至30日军训。

    二、教职工放假及上班时间

    (一)专任教师及教辅人员:7月20日至8月30日放假,8月31日(星期一)正式上班。

    (二)管理人员及工勤人员:7月20日至8月26日放假,8月27(星期四)日正式上班。

    (三)因疫情影响未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的院部,可推迟放假,放假时间不得晚于7月31日。

    三、工作要求

    (一)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各单位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职责范围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园管控、师生健康监控及坚持 “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教职工外出管理,严格履行审批报告手续,按要求向所在单位报备,原则上不得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二)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各单位在放假前对师生进行一次法纪教育、疫情防控教育,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大假期校园巡查和安全防控力度,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校园稳定。

    (三)持续推进重点工作

    各单位根据《学校2020年暑假前后及暑假期间主要工作安排》,统筹协调好本部门各项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期完成假期各项重点工作。

    (四)严格值班值守工作

    各单位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安排,切实加强暑假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和防汛等工作,重大事项第一时间报告;为保证假期有关工作顺利进行,中层干部要确保通讯畅通,确需外出的,须经学校领导审核批准同意后,向党政办公室报备。

                                                                                                        办 公 室

    2020年7月10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