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校园体育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3/16 09:39 作者: 点击:

    各教学院部: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学校体育工作,引导学生转变不良生活方式,拥抱自然,沐浴阳光,积极参与各种体育活动并基本形成自觉锻炼的习惯,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培育终身体育理念;改善心理状态、克服心理障碍,养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提升学校体育文化氛围。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决定于2021年3月-12月开展校园体育文化节。

    现将《2021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文化节实施方案》印发给你部门,请积极动员组织本单位学生报名参加。

    附:《2021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文化节实施方案》

    2021年3月15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