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校园体育文化节颁奖仪式

    日期:2021/06/04 09:27 作者:舒胜宏 点击:

    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校园体育文化节颁奖仪式

    我校2021年校园体育文化节颁奖仪式于2021年6月2日下午3点在东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梦清,学工部部长沈建林,教务处处长黄享苟,体育部负责人等出席了颁奖仪式并颁奖。

    本届校园体育文化节历时2个多月,全体参赛同学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良好的运动成绩。

    副校长白梦清对体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校园体育文化节的举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是落实“五育并举”,助力学生全面发展的助推器,是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70周年校庆的隆重献礼;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强化学校内涵发展的必要途径,同时也是莘莘学子展示运动能力和水平,绽放青春活力和激情、展现个人和集体良好风貌舞台。他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种体育锻炼,把体育锻炼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养成自觉,形成习惯,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魄,锤炼意志,塑造人格,磨砺精神,养成坚忍不拔,团结友爱,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品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学习中。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祝愿同学们健康快乐每一天!

    颁奖仪式上,跆拳道、啦啦操、全明星篮球比赛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221F8

    1C737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