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3年高校教师资格春季认定拟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日期:2023/09/04 16:51 作者: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23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经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专家审查委员会评议,我校下列人员拟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现予以公示。

    万锐 马媛 方新晖 包丽雯 乔琬华 刘稚楠 孙自力 李明 李诗妍 李洁 吴逸华 何灿 何梅 佘理怡 邹娟娟 沈非 陈丹 陈进平 陈芷妍 罗兵 罗学军 罗玲 金今 周亚兰 周宇 胡莹 钟存学 钱娟 徐莹 徐璇 涂沁 黄卓 黄雪倩 黄璐 程用兰 鲁永红 曾欢 雷珅

    公示时间从2023年9月3日至2023年9月7日。若对以上人员取得教师资格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湖北省教育厅或学校人事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有具体事实,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学校受理部门:纪委综合室、人事处

    联系人:彭晓琴(纪委综合室) 梅辉(人事处)

    联系电话:0712-2867985 2860905

    省教育厅受理部门:省教师资格认定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王丽丽

    传 真:(027)87327255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路8号1416室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9月3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