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墙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墙

    再创佳绩!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比赛:湖北职院啦啦操队斩获四冠!

    日期:2022/07/14 16:39 作者: 点击:

    7月9日,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比赛通过网络直播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来自各省市的165支队伍,3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在体育部孙永强、伍伶俐老师的指导下,我校两支代表队从中脱颖而出,斩获舞蹈啦啦操——爵士、街舞、花球规定四级、花球自编四个项目的冠军,为党的二十大献上一份厚礼。

    校园啦啦操已经成为增强学生体质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体育活动,近年来吸引越来越多的在校生参加到这项活动中来。今后,我校将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推动全民健身意识的发展,引导啦啦操文化融入校园。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