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简介

体育部简介

体育部属于学校教学单位,担负着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和《全民健身计划》的重任,承担着全校学生的体育课教学、课外群众体育活动、运动训练与竞赛、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工作。

体育部下设综合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公共体育教研室、运动训练教研室、体质健康测试教研室,教职工31人,其中行政管理人员8人,专任教师23人,副教授8人,硕士研究生11人,2人博士在读。

截止2023年,学校现有体育馆1座(内设篮球场1片、羽毛球场10片、乒乓球台12张),乒乓球馆1座(内设乒乓球台17张),形体房3间,室外标准田径场4片,室外篮球场30片(其中灯光篮球场25片),室外排球场6片(其中灯光排球场2片),室外足球场4片,室外乒乓球台51张,室外羽毛球场14片,室外网球场9片(其中灯光网球场2片)。

体育部将“一切为了学生健康”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狠抓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完善体育教学条件,优化体育育人环境,为学校“双高”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