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关于体育部组织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12/14 08:27 作者: 点击:

      请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于12月16日(周三)下午3:30准时到303室参加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一、主要内容: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一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活动、重要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加强民族宗教政策的宣传教育,做好少数民族师生的教育服务工作,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3.观看教育专题片《榜样的力量》。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观看《榜样的力量》,把学习榜样精神与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和自身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统计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参与服务情况。

    5.党费收缴。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