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日期:2022/10/27 16:3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直属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10月26日下午在图新楼719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体育部直属党支部14名党员(其中1名预备党员)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首先工作人员宣读了学校党委同意支部改选的批复文件,陈红同志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中肯定了本届支部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成效,提出了工作中的不做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支委会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陈红、石天顺、孙永强三位同志当选。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按程序选举产生了陈红同志任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各委员职责分工。


    本次换届工作组织程序严密规范,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一定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开创未来,实现学校体育文化氛围浓郁、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持续提升、运动竞技水平处于全省高职院校第一方阵的总体目标,为部门和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