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竞赛成绩 > 正文 竞赛成绩

体育部何梅老师荣获2021年湖北省柔力球锦标赛女单亚军

日期:2021/11/30 08:17 作者: 点击:

2021年湖北省柔力球锦标赛于11月26日至28日在水电之都——宜昌举办,这是湖北省“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百千万"系列赛事活动之一,由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湖北省柔力球运动协会承办,宜昌市体育中心、西陵区文化和旅游局、湖北菲思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和武汉非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湖北省柔力球运动协会、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等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相关领导参加11月27日的开幕式。来自全省各地的24支代表队共计318人参赛,经过二天激烈角逐,我校体育部何梅老师代表孝感市柔力球队参加了网式女单的比赛,并且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何梅在此次赛事中不仅收获了奖牌,而且积攒了丰富的比赛经验,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和改进的方向。望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