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学校运动会 > 正文 学校运动会

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10/26 11:45 作者: 点击:

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10月21日-22日,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全体在校领导及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主持开幕式。

21日上午8:30,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会徽、鲜花队、旗林队、各代表队、裁判员等方阵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校长朱虹致词,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党委书记郭国文宣布2021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开幕式上,进行了歌曲《飞得更高》、爵士舞、手语操、啦啦操等表演,展示了我校全民健身、阳光体育的成果和师生向上、进取、团结、拼搏的风貌。

校长朱虹指出,学校一直以来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把同学们健康成长,拥有健康的体魄,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将“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出发点,确保同学们在学校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成为祖国有用之才。运动会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能、展示风采的平台,是对学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是对学校综合素质教育一次展示,是对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是对师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和战胜疫情心理素质的考验,是对大会组织工作的一次检查,也是对参赛单位集体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的一次综合展现。

本次运动会是疫情常态化后我校首次举办的体育盛会,共设六个组别、47个项目,1100余名师生运动员参赛。教职工与离退休老同志趣味运动项目同期举行。本次田径运动会学生组设男子组100m、200m、400m、800m、1500m、5000m、4×100m、4×400m、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标枪、三项全能;女子组100m、200m、400m、800m、1500m、3000m、4×100m、4×400m、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标枪、三项全能等。所设的教职工项目、离退休干部教师项目,适合教职工平时锻炼,运动量适中,使教职工在享受体育大餐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团队的精神、集体的力量在赛场上飞扬,老中青同场竞技,以健康和乐观向上的精神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出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22日下午17:00,本次运动会顺利闭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出席,并为团体总分前六名代表队颁奖,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体育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了闭幕式。经过激烈角逐,共3人次打破学校运动会纪录。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分别为护理学院、医学院、口腔医学院、财经学院、建筑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分别为医学院、财经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口腔医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建筑技术学院;团体总分前六名分别为医学院、护理学院、财经学院、口腔医学院、建筑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医学分院荣获2021年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