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文化节 > 正文 体育文化节

2021年体育文化节啦啦操校园规定套路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02 08:48 作者: 点击: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团队精神,学校体育部联合学工部开展了体育文化节啦啦操校园规定套路的比赛,体育部领导陈红主任和学工处张然处长也在现场观赛,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本次比赛邀请到吕燕老师、冷久玲老师、孙永强老师等五位老师担任专业评委。

本次啦啦操比赛于12月1日下午拉开帷幕,八支参赛队伍中,师范学院、口腔医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代表队凭借出色发挥,分数领先,其余五个学院代表队亦紧随其后,蓄势待发。


比赛现场,闪耀的灯光,热情的观众,比赛大幕在一片欢呼声中缓缓拉开,首先上场的是财经学院啦啦操队,队员们脸上笑容洋溢,动作整齐有力,赢得掌声一片,为本次大赛开了个好彩头。而后,医学院代表队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用舞姿诠释青春的奔放,获得一致好评;护理学院啦啦操队员们一如既往的朝气蓬勃、热情澎湃的表演,振奋人心,燃爆全场,特别是建筑学院啦啦操队三名男生也用自己独有的力量与动感诠释着他们带来的不一样的风采;医学院代表队的舞姿与音乐的完美融合,铿锵有力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豪迈。

   最终比赛结束时,按照每支队伍的表现进行评分,师范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和口腔医学院分获前三名。

在此次比赛中,各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各学院啦啦操队员充分利用课下的空闲时间,经过两个多月的辛苦排练,带给观众以完美的视听享受。他们用汗水换来观众的欢呼,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