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文化节 > 正文 体育文化节

学校2022年体育文化节之跳绳、转呼啦圈、踢毽子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11/04 16:20 作者: 点击:

为落实“五育并举”,响应二十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号召,由体育部主办的2022年体育文化节之跳绳、转呼啦圈、踢毽子比赛于112日下午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设有跳绳、转呼啦圈、踢毽子三个项目。其中,跳绳和踢毽子个人比赛时间都为1分钟,集体跳绳比赛时间为3分钟,转呼啦圈个人比赛时间为2分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次数多者获胜。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能力。经过激烈角逐,个人跳绳、呼啦圈、踢毽子比赛护理学院均获得团体第一名,集体跳绳比赛医学院获得团体第一名。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的热情,绽放青春活力与激情,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归属感。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