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院部体育 > 正文 院部体育

医学院在2022年学校篮球赛上取得佳绩

日期:2022/05/23 15:47 作者: 点击:

近日,学校2022年篮球赛落下帷幕,医学院代表队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取得了女子组第一名、男子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医学院高度重视。比赛前,在各班级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开展医学院班级篮球比赛,挑选优秀队员,加强体能和技战术训练。比赛中,运动员们珍惜荣誉,发扬风格,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迎战各路强手。场外,医学院篮球宝贝、啦啦队不遗余力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共同营造了青春靓丽的校园文化体育氛围。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医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强校有我绽放青春”号召,坚持“三全育人”和“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把师生身心健康放在首位,通过开展拔河、体操、篮球比赛等文体活动鼓励同学们坚持锻炼,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文/图:蔡国松)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