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院部体育 > 正文 院部体育

驰骋赛场 青春飞扬---记“迎三八 悦运动 享健康”大学生女子投篮比赛

日期:2023/03/06 16:32 作者:周小军 点击: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教育与艺术学院团总支举办的“迎三八 悦运动 享健康”女子投篮比赛于3月1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每个在校班各选拔派出两名同学参赛,一共44名选手。院团总支在赛前做好各项准备,赛场上,参赛选手用心投入、全力比赛,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赛场边各班观赛同学为自己班的选手呐喊助威!选手们全力以赴,用青春挥洒着汗水,场上凡目光所至,皆为青春笑脸,视线所及,都是欢乐海洋。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教育与艺术学院的学子们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只有把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凭借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坚决不拔的力量,才能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此次“迎三八 悦运动 享健康”大学生女子投篮比赛的顺利开展,给新老同学的相互交流创造了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培养了同学们为院争光的荣誉感,增进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班同学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教育与艺术学院学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体育素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