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院部体育 > 正文 院部体育

【卫生技术学院】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获佳绩

日期:2023/04/17 15:0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雷珅)4月8日至12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在湖北孝感安陆市举行。我院21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胡有送同学经过顽强拼搏,获得男子100公斤级比赛的冠军,这是我院学生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并获佳绩。


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目前同类竞赛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赛事,中国武术研究院专家吴彬先生、著名武术教授江百龙先生、国际武联秘书长张秋平先生亲临现场,全程观摩指导比赛,吸引了包括世界散打大满贯选手叶翔在内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108所高校近900名选手参赛,上演了一场场激烈精彩的格斗盛宴。


我院学子胡有送经过紧张的赛前训练,稳定发挥,在前几轮比赛中强势突围晋级,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100公斤以上级冠军,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赛风展示了卫生技术学院学子的风采。接下来,卫生技术学院将继续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五育并举融合育人,着重发挥体育的团结、凝聚、引领功能,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养成“终身体育”的习惯、培育“勇敢拼搏”的意志、打造“积极向上”的健全人格,为“强校有我”贡献卫技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