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院部体育 > 正文 院部体育

财经与旅游学院开展“活力工间操,提振精气神”幸福沙龙活动

日期:2023/05/06 16:49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和社区工作者的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倡导基层人民参与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引导居民和社区工作者养成健康锻炼的好习惯。近日,财经与旅游学院联合文昌阁社区,开展了“活力工间操,提振精气神”幸福沙龙活动。

随着音乐的开始,社区居民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踏着轻松的节拍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不仅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和疲劳的精神状态,达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目的,而且提高了社区生活的幸福指数。

此次工间操活动充分激发了社区居民的运动热情,拉近了学院与社区、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丰富了社区与居民的文化生活,有效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