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院部体育 > 正文 院部体育

2023年夏季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举行

日期:2023/05/13 10:04 作者:朱晓燕 点击:

(本网讯 朱晓艳)5月9日—11日,学校2023年夏季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东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共有18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发兴、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胡昌杰莅临现场指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26137

17C2D

EBDD

2023年夏季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是学校第24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乒乓球比赛设立6个组别,羽毛球比赛设立7个组别。 乒乓球选手们活力四射,横拍、直拍、削球、扣球、旋转等技术运用娴熟,他们尽情挥舞着球拍,你追我赶,在激烈的角逐中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羽毛球赛场上,运动员们各显神通,转体跳跃、斜线劈吊、网前小球、大力扣杀一气呵成。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2B1DC

32233

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教职工体育运动,通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营造全员健身、幸福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

                                                                                                                                              (审核:谭之平)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