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院部体育 > 正文 院部体育

口腔医学院刘佳成同学获孝感市马拉松比赛健康跑第一名

日期:2023/05/08 09:33 作者: 点击:

2023年5月7日上午,孝感市举行了全国首个以“孝文化”为主题的马拉松赛事。在这次活动中,我校学子踊跃报名,时刻彰显着湖职奋发向上的精神。而在这其里,有这样一个人,他只因一个小小的契机,便为了马拉松开始了为期一年的准备。他,就是口腔医学21级学子——刘佳成。10公里健康跑项目冠军刘佳成说:“跑出好成绩就是要经常保持锻炼,对跑步保持热爱,要持之以恒”。



习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大学生,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广大青年要厚植国家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是啊,时序轮替,岁月变迁,始终清晰的是青年的步伐,刘佳成在这次孝感马拉松中就跑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10公里健康跑斩获第一名的他,分享当初接触马拉松仅仅是大一时刷到了某些博主的视频,从那刻起踏上赛道,跑一回属于自己的马拉松的愿望就此深埋于心,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说到他为了这次比赛做了很多准备,光一个月前就跑了大约有两百到三百公里左右。


《霸王别姬》中有一言,要想人前显贵,必先人后受罪,我们只是目睹了别人的璀璨夺目,不曾见其背后多年饱经风霜中依旧砥砺前行。少年应有鸿浩志,当骑骏马踏平川,志存高远的抱负,锲而不舍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去学习。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起点和终点都一样,只不过在跑的过程中,有些人快有些人慢;有些人轻松有些人疲惫;有些人开心有些人沮丧。但只要坚持到最后,永远有人为你呐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