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院部体育 > 正文 院部体育

校园绽放体育之花,青春燃烧拼搏之火——财经与旅游学院在学校体育文化节篮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日期:2023/05/19 10:46 作者: 点击:

5月16号晚,湖北职院体育文化节——篮球比赛在东区体育馆鸣哨开赛,财经与旅游学院代表队和机电代表队展开了对冠军的激烈争夺。


本次篮球赛共有9个代表队参加,财经与旅游学院篮球队的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在院团委学工办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在场上全力拼搏,不放弃每一分的争夺,连克强敌,最终在5月16号的最后决赛中,迎来了自己的最后一个强劲对手——机电代表队。


比赛初期,我院队员主动出击,巧妙配合,借助队友的互相掩护与挡拆,一次次突入内线,一次次外线精准投射,对方也不甘示弱,双方展开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抓住一切得分机会,勇于进攻,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财旅以一分之差惜败,机电队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财经与旅游学院获得本次比赛亚军。


“到了冠军战谁都想贏,没有获得冠军也挺可惜的,但大家都很努力,亚军的成绩也为学院争了光,也还不错。”比赛之后,队员们纷纷表达了对比赛结果的惋惜之情,但同时也体现了年轻人的豁达心态,大家还对此次活动中担任后勤和啦啦队的同学们表示了感谢,不管是球队落后或是领先,亢奋抑或失落,这些同学们不变的热情始终伴随着球队,让队员们找回状态,在球场上尽情地释放青春。


谈及来年规划,队员们信心满满,期待明年创造佳绩。我们期待,在来年的赛场上,我们依旧能够看到这支球队,看到这支“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球队,看到这支“踏实肯干,奋进笃实”的球队。我们相信,来年的你们必定无人可挡。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