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院部体育 > 正文 院部体育

机电工程学院篮球队勇夺校篮球赛冠军

日期:2023/05/19 10:50 作者:余芳 点击:

(本网讯:余 芳)2023年5月16日晚,我院篮球运动员一路披荆斩棘闯入校园体育文化节篮球赛决赛,迎来了与财经旅游学院的巅峰对决。我院高度重视篮球运动,院长程胜文和院党委书记袁晓洲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各位老师、学子也纷纷赶来呐喊助威。在众人的欢呼声以及期待中,一声哨响,篮球抛向空中,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欢呼声不断,运动员们也干劲十足,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时间一分一秒的溜走,比赛到了尾声,我们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机电工程学院男篮一举夺冠,他们为自己赢得了掌声与欢呼,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与光辉。



我院男子篮球队是一支充满青春活力与拼搏意志的队伍,他们以无比的执着与毅力,在日复一日的训练中挥洒辛勤的汗水,不断突破自我的上限。此项比赛是学校体育文化节的系列赛事之一,通过前期的科学训练和精心指导,我院篮球队在这场较量中,顽强拼搏,勇于挑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院将持续打造运动和健康校园,在兴趣培养、各项赛事等方面继续努力,帮助学生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做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以体育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