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运动场馆 > 正文 运动场馆

体育场馆管理员工作职责

日期:2019/12/04 08:22 作者: 点击:

体育场馆管理员工作职责

1、负责体育场馆的安全管理,严格履行体育场馆管理规定。

2、负责体育场馆和场馆内设备、器材、物品的清洁卫生和保管存放,做到分类保管,摆放整齐,要经常清点,账物清楚,对使用过程中的损坏情况要及时记录并上报。严格履行借用手续,以保证体育教学、训练的正常使用

3、负责为日常教学体育课、运动队训练和师生课外活动提供干净、整洁、安全的场馆使用环境。

4、做好体育场馆内设备和器材的维修保养工作,及时向任课教师报告设备、器材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教育学生爱护体育设施和体育器材,保证安全,防止事故发生。

5、每学期末放假前必须对场馆设备、器材和物品进行清点和整理,并将结果书面上报主管领导。

6、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杜绝上班期间擅离职守,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7、爱岗敬业,文明服务,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8、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