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运动场馆 > 正文 运动场馆

体育部组织召开学校体育场馆规划建设论证会

日期:2022/11/18 17:45 作者: 点击:

2022年11月14日,体育部组织了校内体育场馆规划建设论证会,发展规划处处长孔新舟、教务处处长黄享苟、工会办公室主任谭之平、学工部副部长汪胜祥、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涛、体育部项目规划组成员参加了会议。论证会由体育部主任陈红主持。

项目规划组成员孙永强汇报了建设方案,建设方案按照学校“系统谋划、合理布局、充分论证、分布实施”总体要求,以满足“双高”建设及日常教学、训练需要为主,制定三年建设规划。受邀的五位校内专家组成员充分肯定了体育部制定的体育场馆规划建设方案,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经过充分讨论,专家组成员达成一致意见,形成了校内体育场馆规划建设论证意见,明确了学校今后三年体育场馆建设项目以及2023年具体建设内容。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