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动员会

    日期:2021/02/28 09:19 作者: 点击:

    为了保证新学期体育教学工作扎实有序地开展,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高,2月27日下午,体育部在立德楼303会议室召开了2021开学工作准备会议,部署新学期体育教学工作。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陈红主任主持。

    会上,陈红主任首先就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体育部工作与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将春季第二学期体育部工作计划作出了安排,对开学第一周及以后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提出在学校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体育部应以提升教师队伍综合素质为出发点,大力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体育教师队伍。

    会议最后,体育部副主任李赣中同志进行了会议补充。同时陈红主任强调,在新的学期,各教师要增强责任心、事业心,扎实工作,注重落实,团结协作,确保我部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Copyright ©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56191